www.nvquge.com
【我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大奸贼
    男主女主是高哲,张仲坚,彦平的小说是什么
    “” 苍天无道,祸害重生。“狗皇帝,你特么想造反?”高哲就琢磨着有朝一日,能指着天子的鼻子恶狠狠的来上这么一句,然后自己屁事儿没有,把天子吓尿。PS1:简介无能,不要吐槽。PS2:别想只用一百点币收买我高傲的灵魂,如果真的想,请多加十个。PS3:普通书友群590/948/05,无限制。恭候大驾。…
  • 冒牌道士在聊斋
    冒牌道士在聊斋
    “” 我这辈子只佩服过4个男人!一是董永,二是许仙,三是宁采臣,四是落十一。一个(哔)了仙,一个(哔)了蛇,一个(哔)了鬼,最后一个连毛毛虫都不放过!我一直以为除了许仙,董永,宁采臣,落十一之外,我不会在佩服其他人,直到看了这本书的主角,我才知道,那些都是浮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电影世界大抽奖
    世界各大电影奖项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无限影视能力者
    无限影视能力者txt
    “” 龙四:十四弟,我现在教你无敌必胜手。你看好了。黄麒英:自谦,这就是无影脚。你好好练。陈正英:小王爷,将来你一定会成为太极宗师的。韦小宝:没想到吴应熊的武功竟然比我两个师傅都高。孟小花:沈玉门跟陈士元我都不佩服他们,我只佩服陈傲。这混淡做菜竟然比我还好吃。毛小方:这个徒弟不错,是个学道的天才…
  • 神话世界大穿越
    “恭喜你,获得神话世界系统。”“修为:无。”“武器:无。”“称号:无。”“10秒钟后随机传送神话世界
    “” 他曾手持神弓,射下九只太阳;他曾携手孙悟空,大闹天宫;他曾来到姜水河畔,见过三皇五帝;他曾在昆仑之外,引玉帝入道;他曾在东海之上,怒斩东海三太子;他曾在须弥山下,受燃灯古佛亲赐神通;他曾在凌云渡边,见过如来引佛;他也曾在朱紫国大战观音,在极乐世界怒斥如来,也曾在小西天与弥勒佛交易;他曾堕入…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123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超神散财系统
    超神散财系统免费下载
    “” “这个月的一亿美金应该散财给谁呢?”苏扬听着脑海里的“散财系统”所发布的命令,若有所思道。......重生到了平行世界,还得到了一款牛逼的散财系统,还有抽奖的福利,世界真是美好。某直播平台,咦?这些主播挺不错,符合散财条件,礼物刷一波!.....3D、4D仿真技术?真实度百分之百?这奖励不…
  • 仙武世界大反派
    仙武世界的大反派
    “” BOSS之友!主角公敌!女主克星!终极反派!古霄在不同的世界中穿梭着,反派逆袭,踩死主角,俘获女主芳心!VIP书友群:521621432,全订的书友都可以加入进来,血月将在这里和书友们讨论剧情,发放里番。普通书友群:521057511,凡是书友都可以加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武世界大反派…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指txt全集下载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位面穿越之帝王传奇
    “”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