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越 系统 三国 末世 火影】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下载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失落叶小说txt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斩龙
    斩龙小说全集下载
    “”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唐骑
    唐骑txt下载全文下载
    “”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系统让我来败家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回到旧石器时代
    小说回到旧石器时代
    “” 人类还没掌控世界。野兽在森林中蹿行。冰河世纪的尾巴仍在全球肆虐。伤口破了,没有破伤风针可以打。被疯狗吻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完成“变身”。嫌天气太冷,想穿虎皮大衣?呵呵,哥们,找只羊吧?若不想为艺术献身,成为史上第一人形冰雕,那就请别在冬天出去。没有房子可以居住,没有火焰可以使用。这里是冰冷黑…
  • 人皇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玉,燕军,陈文的小说是什么
    “” 刘宇穿越了,带着上古人皇至宝人皇印,重生到神州大陆,成了刘玉。还是个皇子,虽说皇子有点废。可作为半宅男,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老婆孩子人热炕头的,过的安康。人皇印中竟然融合了不知名的系统,形成人皇系统。难不成要哥一统天下,这世界危险得很,哥还小,还想多活两年。悲催的是,刘玉好死不死的,竟修…
  • 明末之领主天下
    明末霸主全本txt下
    “” 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可是这鹿再怎么说也是汉人的鹿,根本轮不上脑后留着猪尾巴的鞑子染指!萧毅带着游戏《要塞》的系统穿越时空来到纷纷扰扰,动荡不堪的甲申年末。铁骑滚滚,炮声隆隆,将会在这波澜壮阔,惨烈异常的时代留下什么样的痕迹?领主天下,舍我其谁?本书高级群号:41033876,喜欢本书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