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古文 修真 玄幻 重生】小说书单
  • 凌世风华:废材三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风华,芝儿,凌风扬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不过我好像没看完” 婚礼上,她当众被阮氏集团大少弃婚,成为全城耻笑的豪门弃妇。原本以为人生失了色彩,却没想到会遇见温柔多金优雅的他。夜夜缠绵,他极致宠爱,她不住沦陷,失身失心。原本以为找到人间真爱,却没想到。三月后五百万的支票,带着极大的羞辱,打在她光裸的身上。“滚吧!你已经没用了。下一部戏,女主角的位置是你…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txt宝书网
    “好久没看了,只能说还不错”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有声
    “很好看,云芨的两本修仙文都是不可多的的精品啊!”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随身空间农女也要修成仙
    随身空间农女也要修成仙小说
    “这本不适合老书龄的看,刚刚看小说没多久的可以看哦,也是不错的一本小说” 实用版:空间好处多1功能:能身携带,里面有房,有田,有山,有水,有花,有果,空间在手,隐形地主婆等着你。2饮食:你还在担忧,如今杂乱不堪的食品卫生,害怕防腐剂添加剂吗?空间在手,食物含有灵气,延年益寿,滋养皮肤,水润动人。3储物:你还在扛着行李赶火车?汽车,飞机,轮船吗,你落伍了。空间在手…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结局
    “这本书好多人都在追,但我觉得还是云芨的修仙文好看。”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重生之豪门最强千金全
    “挺不错的,但是依然没看完”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y
    “这本应该很多人在看吧!很好看哦!”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凡女仙葫
    有声小说在线听免费版全集凡女仙葫
    “这本不错,我看完了的”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素女寻仙
    素女寻仙群
    “前面写得挺不错的,后面怎么就越来越混乱了呢?” 就在黑洞接近的瞬间,千杳得意地笑了,砰的一声,峒箫的身体化为血雾,连同浩瀚的灵力四处飞溅,巨大的冲击撞击到黑洞内,黑洞也承受不住如此大的压力,砰然炸开,五色灵力顿时化作一层层光浪狂涌而出,扑面而来的巨大灵力风暴向张潇晗肆虐而来,也向高空通道冲击而去。识海之内,缠绕在元神上的一抹念力忽然消散…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全集免费下载
    “嗯~条理很清晰,女主很容易让人记住,是一本很好看的古言”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