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翻身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无删减
    “喜爱快穿的人必读,强力推荐”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在之王者荣耀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女神成长日志
    要让一个二十一岁女生果断地承认自己长得丑,这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在浴缸里抹着泡泡,跟随着手机里播放的
    “” 意外获得神秘大歌神世界的帮助,凌七七成为一个拥有神奇超级能力的人。用一首歌的时间,可以让人疗伤、瘦身、美容用一个大歌神世界的能量,可以实现成为全民女神的理想!好纠结啊,我是该先赚好多好多钱,还是先成为大明星,还是先泡几个大总裁来暖床呢?咳咳,好像也是可以同时进行的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txt全文下载
    “”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我老妈是重生的
    我老妈是重生的燃文
    “” 重生了,女主握爪,别看我小,照样有脑。老妈别怕,看我帮你斗小三,虐渣男,保护好你肚子里的小宝宝。可是,肿么觉得有些不对鸟。老妈处处知先机,步步坏人棋,越看越蹊跷啊。莫非老妈你也重生哒?!哎呦,那可太好了,从今以后,家长理短你来,发家致富,我去~~~~~~~好不好哒?...
  • 重生:傻夫运妻
    重生之傻夫运妻下载
    “”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重生之豪门千金赚大钱
    豪门重生之千金大赚钱
    “” 她的婚礼,却也成了她的葬礼。异妹和未婚夫不知什么时候搞在了一起,原来一直都是他们做的,自己被毁容,强奸,抄袭,爸爸的意外死亡这一切的一切原来就是她们做的。她好后悔错信了人,误会了爱自己的人一朝重生,她回到了高中时期。她当学霸,拿大奖,斗太妹,渣男的告白,滚,妹妹的假话,个个击破,面对强奸的…
  • 末世之治愈系女配
    末世之治愈系女配书包网
    “” 新书《掌门无良》求支持求点击!误以为自己是女太监的妹子走上采?花花的道路......轻松文希望大家支持!耗子开新书了,古言文《珺仇》敬请各位同学多多支持!各种JQ等待你们来发现哦!求点击求收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一觉醒来,穿越异世,竟然发现自己穿到了小说里,还成为了恶毒炮灰女配。嘿嘿…
  •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女配逆袭 倾城毒仙若儿飞飞
    “” 二十一世纪特种女兵林月再次醒来,已经成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本以为既来之则安之,却不想,现实太残酷,这里是她曾经在二十一世纪看过的一本修真女强文的世界,她附身的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不但快被人卖了,还是这书里不节不扣的恶毒女配,是将来女主的垫脚石和寻找机缘的移动宝库更杯具的是,在为女主鞠躬尽瘁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