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十年中那些让我无法忘怀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全集下载
    “很早以前看的重生小说感觉还不错。”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txt百度云
    “很nice的一部修仙小说。!”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白羊de黑羊神作之一 无法忘怀的一本小说”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暧昧高手
    暧昧高手
    “很赞的一本都市异能 !!love”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txt 全集下载
    “失落叶网游三部曲第三部 最好按顺序看”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txt全集免费下载
    “失落叶网游三部曲第一部 !我最爱的网游作者!”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2有声小说
    “只能说这部是失落叶三部曲最巅峰的一部。个人看法”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天生奇才
    顶点小说天生奇才
    “系统流的经典之作!”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我的董事长老婆
    董事长是我的老pó
    “只能说白羊黑羊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2k小说
    “也是一本不错的lol小说 主角神怀异能lol!” 他是路人!但他是国服王者,也是韩服王者!他是英雄联盟问世以来唯一一位同时登顶国服第一和韩服第一的选手!他是国服第一中单,创造了单个赛季最高击杀记录,最低阵亡记录以及mVp值最高记录!他带领队伍闯进s4总决赛,扛起抗韩大旗!他是拳头官媒评定的s4第一中单!同时,他也被誉为一切打野的克星,在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