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绽放每一个世界垂手可得的都市】小说书单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流氓老pó董事长大结局
    “好看啊黑夜de白羊写的文章挺给力的”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题材新颖 情节不错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相似的小说
    “身怀绝技的男人在一无所有的时候白手起家”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我的美女老师
    第一章都是盒饭惹的祸“很抱歉,我们这里需要的是研究生。”“sorry,i对你表示遗憾,you会英语么
    “我的我的我的美女老师!!”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隐杀
    隐杀未删减版 小说
    “文笔好 简单的说就是看了还想看”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极品老婆
    极品老pó全文免费阅读
    “李兴禹的小说我个人就看了几本让人入迷啊 赞!” 一张假冒的脑癌诊断书,使吴天还没来得及谈恋爱就牵着一个陌生女人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娶一个陌生的女人做老婆,是一场悲剧。娶一个把全世界都骗了的女人做老婆,更是悲剧。“老婆,咱们离婚吧”“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离婚,只有守寡。”“那你弄死我吧。”“不行,我还没玩够。”有这样的老婆,真锻炼人....…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完整下载txt
    “商业的描写与***结合看了受益匪浅 更俗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作家了 大神⊙▽⊙”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精校版
    “红极一时的经典都市人物刻画精辟”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txt下载无错版
    “主角正义 智慧 腹黑 大担当 大感想 同时心花花哈哈”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大小姐txta百度网盘
    “就是好看就是任性” 在网吧,她要我买新纸垫,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