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生应该会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一等庶女
    一等庶女txt
    “好看。” 《一等庶女》简介:一等庶女是我是木木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简介与正文相符,大家往后看就是了。】第一杀手穿越到北宁国第一草包美人百里岚的身体里。弃妃?庶女?嘲笑?那又如何?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冠盖满京华,众人傻眼,废材原是表象,这定南王庶女当真乃天人!…
  • 至尊女纨绔
    纨绔逆天至尊女相师
    “很好看”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逆天驭兽师
    惹火狠辣狼女逆天驭师txt
    “好看。”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沈炎,沈峰,沈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废材五小姐之绝世倾城
    小说《废材五小姐之绝世倾城》TXT下载
    “好看。” 现代的金牌特种兵,穿越以后变成了青家最废材、令人唾弃的五小姐?老天,要不要这么逗,还是个从来不知道的世界,斗法斗兽,这是些神马玩意儿?不过..既然来到了这就要活得潇洒!别人几个月学会的招式她几天就会,别人几年晋升到三阶她2两天就到,别人炼丹一次2、3颗她一次一丹炉,别人辛辛苦苦的打败兽兽要…
  •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
    逆天特工妃 废物五小
    “好评” 她是紫荆大6出了名的废物,家族的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欺辱至死,再次睁开眼的,是21世纪顶级特工,天都四强之首——紫云傲!废物?笑话!你见过会驾驭空气的废物吗?那些泼过我冷水的人我会烧开了还给你们!天下皆知,紫氏五小姐,左脸血色胎记,丑倾四方,可又有谁知,守宫砂破,毒斑消失,颜倾天下,风起…
  • 魅王火妃:兽黑大姐大
    魅火王妃腹黑大姐大下载
    “很好看。” 现代大姐大穿越成为备受欺凌的冷宫小公主,真是老天不开眼!有本宫在此,看谁还敢放肆!皇孙贵族、世家少爷休想耀武扬威;世俗高手、宗门强者乖乖靠边站好!涅槃而来势必凤凌天下!他邪魅入骨、妖魅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看不懂那个不可一世的小刺猬。他是该退成全她?还是该冲压倒她?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