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zh的书单】小说书单
  • 凤冠天下
    一宠贪欢在线阅读
    “” 为国捐躯,重生古代,昔日华颜不在,只剩残缺容貌、待罪之身。本想沉默度余生,却不料卷入无休无止阴谋争斗,乱世宏卷中难掩璀璨光芒,宫闱倾轧,天下权谋,内忧外患,干戈不休。替嫁受辱身心摧残,一场化爱为恨的阴谋扑朔迷离;并肩戎马恩怨交杂,束缚报仇竟变奏一曲凤求凰;二夫三嫁心灰意冷,残颜无罪,可还能…
  • 宫姝
    宫姝小说免费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情深也难疏
    刘淼周玉洁《情深也难疏》
    “” 她,因为一次偶然的被人拿错了行李箱,遇上了自己在情感上纠结不完的那个人,都说深情难悦,情浅难疏,斩不断的情丝,疏不掉的思念,无能岁月多匆匆,唯独对你的情深也难疏一场情感的追逐,揭开了一个被掩盖了二十多年的秘密,于是,一场豪门的权力争夺战,悄然而至
  • 我在春天等你
    小说我在春天等你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txt百度云盘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小说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倾天凤女
    编辑说<天龙之女>过于霸气和武侠,所以只好改成了偏有言情/sè彩的<倾天凤女>,虽说有些忧伤,不过也算
    “” 等待千年的光阴,不同时空的阴谋,天龙大陆世代相传的神秘传说:以海之色为眼,以阳之光为发,此为天龙之子转世,得天龙之子得天下!8年前,就已落入阴谋,失去至亲,为保胞妹而进入集团,手执凤剑,斩杀无数吸血鬼,沾染鲜血的羽菲。8年后,在被胞妹推下山崖的羽菲,意外掉落异世王陵,与命定之人相遇,未料,…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全集txt下载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毒妻不下堂
    毒妻不下堂txt下载
    “” 上辈子,严清歌体肥,腿瘸,多病。但她只恨自己眼瞎!错认了丈夫和庶妹这对狗男女,被剖腹取子,惨淡而终。重生后,她瘦,她美,她白,她富。唯一剩下的就是报仇了。可是,那个她快意恩仇时,总是跑出来的炎小王爷,是怎么回事?炎小王爷:女人,你有仇,爷当天就给你报了!快跟我回家生孩子去。严清歌:雅蠛蝶!…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免费全集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