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限流+末世流】小说书单
  • 武破九霄
    武破九霄 花颜 小说
    “” 一不小心,挖洞挖到了异界,一枚神玉,改变了林尘的命运,天才之名,由此而得!这是一个没有科技文明的时代,武者为尊,弱肉强食的时代!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的自由时代,在这里,只要你实力强,想杀谁就杀谁!为了替不靠谱的老子报仇,为了杜绝其它人打自家小萝莉的主意,林尘除了努力修炼,别无他法!且看三观纯…
  • 炎武战神
    炎武战神小说阅读
    “” 书名:《不死武皇》简介:武道之徒,乃与天争命,逆天而行,遭天罚万劫。世间唯有九脉者,脉与天合,顺天而行,身怀天地气运,迎劫渡身,逢凶化吉。林辰本乃天赋异禀,为天纵骄子,修途路高歌,遍处风光。因缘偶得奇功妙诀,断脉重修。从此遭同门羞耻,宗门遗弃,兄弟背叛,处遭唾弃。待我重回巅峰,问鼎苍穹,势…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同人小说
    “”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下载
    “” 吞噬苍穹-虾米XL
  • 九转神魔
    九转神魔免费在线阅读
    “” 强大的武体,至强的神通,无匹的力量。七彩斑斓的世界天地不是束缚桎梏我修炼脚步的极致,凝望着那无边无际的星空之巅,林天背负着双手凌空而立,身上涌现出无尽的沧桑至尊军团_界主殿:90686318,至尊军团_宙宇殿:197785030以上公布的两个群号只加VIP订阅读者,进群之后需要验证,不要重…
  • 霸皇纪
    霸皇纪百度云小说下载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武破星河
    小说《武破星河》TXT下载
    “” 极品纨绔,浴血重生。改天命,破樊牢,掌掴巅峰大能,脚踩盖世奇才。这一世,就要活他个无拘无束,横行霸道,即便是那片神圣的星河,若阻了我自由,小爷照样以武破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破星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真武破天
    真武破天txt下载
    “” 当今天下,武者为尊!武者,纵横寰宇,破碎虚空,不拜天地,不慕富贵,纵帝皇将相不能使之折腰。这是一个铁骨铮铮的好男儿一步步从受人歧视的小人物成为纵横天下的武道至圣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破乾坤
    男主女主是叶枫,慕容,玄天武的小说是什么
    “” 凡人以武入道,仙人借道通神。九阳大陆之中,成为武者便会觉醒天赋,天赋的种类数不胜数,有的人拥有提升修炼速度的天赋,有的人则可控制水火,风雷闪电,有的人天生神力,一力破万法更有逆天之人的天赋,被称之为长生!意外穿越,叶枫却是惊奇的发现,自己所修炼的功法,竟然可以夺取其他武者的天赋武道修炼者的…
  • 龙纹战神
    小说《龙纹战神》TXT下载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