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可错过的小说们】小说书单
  •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小说
    “还不错,就是升级的有点太快” 二十一世纪神秘世家家主所罗门·隐在修炼时被亲信背叛而死,灵魂穿越至难产而死的草包公主轩辕隐月身上。再睁眼,她潋滟的紫眸闪过狠绝的光芒,用匕首划破肚子动手接生,震得其他人目瞪口呆。一月之后,昔日草包公主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女王气场全开,潋滟风华教人不敢逼视!面对昔日嘲讽她的人,她以惊艳的天资…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完结小说
    “开头温馨,后边稍微有那么小虐”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俏皮养女初养成
    俏皮养女初养成微盘
    “不看必后悔” 六岁,她恶狠狠地咬了他一口,也亲手将自己送入大灰狼的口中。十四岁,初潮汹涌而来,他别扭地帮哭泣的她垫上人生第一条卫生棉。十五岁,因为一封无名情书,他莫名啃了她的嘴巴,自此上瘾。十七岁,她一一简言之:这是一个黑道老大养女成妻的辛酸血泪史一一【“慈父”篇】管家急匆匆赶来:“不、不好了,先生不好…
  • 前妻离婚无效
    小说前妻离婚无效全文
    “还不错” 意外降临的小生命,将两个不同轨道上的他们捆绑在了一起。世纪婚宴,徐自知挺着六个月的大肚子,独自一人走过红毯。嘲笑谩骂随之而来,她泰然处之,对所有人淡然微笑。转身,却只能一个人在属于他们的婚房中,舔舐伤口。外界传言,徐自知心肠歹毒,表里不一,专门从背后捅人刀子。为了从闺蜜好友手中夺走她爱的男…
  • 蛇吻狂妃
    蛇吻狂妃未删版
    “有一丢丢的虐” 【文已修,已经订阅过的筒子们不要订了】她去考古,不小心摸到蛇王的特殊部位,嫌弃道:"这是什么?好丑!"蛇王大怒,把她压在身下恶狠狠地惩罚了她。她晕厥,再度醒来:这是哪里?他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