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精本小说 每一本都让你欲罢不】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就是个大水逼但是水的很好看!目前正在更新中……已经更新了2000多章可以看一段时间!”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后续
    “前面看还好,越看越好看”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驭灵女盗
    小说《驭灵女盗》TXT百度云
    “还没完结,但在我8年的书龄来说这本小说在我看过的小说里绝对排前几,看开头会觉得是一本末日小说,女主也圣母,后面真是太好看了,学到很多道理,做人的方式”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超级动物园
    超级动物园精校txt下载
    “异能小说,主角有个动物园”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吧零
    “很好看,”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回春坊
    回春坊在线阅读
    “写的还行 是我喜欢的题材,女主角有一个玉净瓶,能促进植物生长 书荒的时候能打发时间” 回春坊-冬雪晚晴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txt百度云盘
    “很有爱 校园小说”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寸芒
    我爱西红柿全部小说寸芒
    “很喜欢看”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飞刀!修真类别的飞刀!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后来青年却得到一颗丹药,一颗来自修真界的可以脱胎换骨洗经伐髓的‘洗髓丹’番茄的第一本书——星峰传说,书号44173,也有一百四十余万…
  • 红楼遗梦
    红楼遗梦全本在线阅读
    “看红楼梦是一直觉得林妹妹的结局太悲了,这本书写了一个重生回去的女恐龙改变林妹妹的命运” 宝玉成亲的那天,穿越成林妹妹——走出红楼,我要把天下践踏在脚下!————————————————特别鸣谢:本书封面由“轻叹无音”赞助!小说关键字:冬雪晚晴
  • 史上第一混乱
    上史第一混乱有声小说
    “很搞笑”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