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科幻书单(本人的经历史)】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精校版百度云
    “猫腻,大神,这本书是故事向的,所有故事向特有特点,主角不是顺风顺水的。 PS:龙傲天在早期的科幻小说里不是主流。”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 txt
    “我唯一看的胖子文,因为我根本吃不胖(表打我) 剧情给力,有张有缓,不失为好书,值得一观”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无错精校版txt
    “无限流精神病主角的鼻祖(精神病不是神经病哟!是指精神层面上有问题和缺陷的人) 无节操什么的,邪恶什么的,加特技不就好了。 PS:怎么都是无限?”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全部下载
    “后续作品,个人觉得达不到之前高度,数据党的爱,主角性格到是让我欣赏”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无限残说
    无限残说txt免费
    “嗯嗯,前中期的智商简直压制。 后期剧情就烂尾了,可以看看前边,有极其亮眼的一段,可以说是楚轩视角” 一个由于车祸不幸残疾的大学生,被拉入了以电影,动漫,小说构成的轮回空间;......他是幸运的,因为只要能够活下去,就能得到全新的身体和完成梦想的力量;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他的队友都是一群在轮回世界中声名狼藉的变态狂;他如何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偷偷完成任务?他如何在可怕的资深者面前隐藏自己的力…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宣言
    “嗯嗯,人家才不宅! 话说元首不去河北省吗?”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txt奇书网下载
    “新入坑的同学估计不记得这个人,虽说他现在好像还是有在更,但跳槽离开起点的他,已经不如从前了。 本书是我的机甲启蒙,不出意外,应该是垃圾星主角的鼻祖(是吧?) 方想笔下的主角性格都比较闷,是被动反击型的,有虐主偏向,总之老书,主角的历程都不会太顺利啦! PS:垃圾堆里面总有超越人类科技的玩意”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戒指传奇
    戒指传奇txt下载网盘
    “我的第一本科幻小说,嗯!前面咋一看是都市,没错,就是都市,然后会神转折,穿越到星际,在那个年代对我的杀伤力相当高。主角的戒指多少钱,我买。 PS:主角最后征服星际,成就霸主” [新人写作季作品]一个在地球上读过大学而又一无是处的混混级人物,得到一枚奇异的戒指后,命运开始启动,王天的想法很简单:有钱,可供自己大肆挥霍的钱;让自己的兄弟永远过的舒舒服服。命运的车轮怎么可能让他如此平淡,使了点劲,就把他推向前台。爱钱,更护兄弟,为救兄弟不惜冒险去闯未知的星域。就这样,…
  • 末世狩猎者
    末世狩猎者 txt
    “我的第一本末世,之前都没接触过这一类型,前期很直观,那年代老书开篇节奏都给人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不像现在,不马上金手指开启,就被遗忘了。本书更像是平行世界的末世,虽然按照书的设定是末世多年后了,但是主打的是末世后的世界生存法则,后期则是经典的拯救世界套路(指电影),这套路现在的小说反而不多了。 PS:主角有个点读机” 有一天,你会发现,能够吃饱肚子,其实就已经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新书《叛逃者》已经上传。请多多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狩猎者》作者:黑天魔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鬼面人
    “卷土,能在总多仿无限的小说里真正开启自己的风格,并且脱颖而出,写出了自己,也不失为一人才。独创的街机世界写法哟! 本书是数据流的菜。剧情发展有序,主角性格无可特别诟病的地方。 本书值得一观。”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