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天有非清水吃】小说书单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我在远古了美男
    “女主美 男主帅”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美男 你好”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鬼夫缠身:夫君,我要生了
    小说鬼夫缠身夫君我要
    “有个鬼王当丈夫 不错” 【新书已发~盛宠冥妻:阎君,别放肆】我只是一家小公司的普通职员,却不知道怎么惹上了一只霸道又难缠的鬼!他夜夜对我上下其手,最终把我肚子搞大了不说,我还偏偏反抗不了。谁让人家是法力无边的鬼大人呢!终于,某天,我忍不住爆了粗口。“亓晔,我靠你大爷!”然而他的一句话让我瞬间破功!“我没大爷,不如…
  • 鬼胎十月
    鬼胎狐十三txt百度云
    “*** ,你太坏了” 我只是一个19岁女孩,梦中一场冥婚意外怀孕,却是个鬼胎!!当我想把这个孩子打掉的时候,它却突然从我的腹中消失了无痛人流都救不了我!突然有一天,梦里有个可爱的小男孩泪眼汪汪的看着我:妈妈,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欢迎关注雪儿微博:@冰箱爱吃鱼QQ群:83617645更新规则:每天午后三更,每天六千…
  • 孕妃来袭,请王接驾
    王妃归来请接驾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太美了 ,肉***多多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孕妃来袭,请王接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孕妃来袭,请王接驾》作者:珂蓝玥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