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最喜欢的书们】小说书单
  • 太玄战记
    太玄战记精校版
    “公开课” 这是第四本书了,照例,写完之后要有完本感言,简单说一下吧。太玄这本书我写的很辛苦,辛苦不是因为书本身,而是这一年是我最忙的一年,我这个人不喜欢交际应酬,能推的事情都会推掉,但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推的,我也不跟大家诉苦了,总之一句话,这一年外在干扰太多,换给很多人,估计直接就被打垮了。另外,…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精校版
    “盗贼”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文txt下载
    “好看”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完整版网盘
    “好久前看的书,风格挺独特”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疯狂进化的虫子
    虫子进化
    “进击的虫子”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逆鳞
    燕相马崔照人《逆鳞》
    “就看看” 第八百八十二章、华夏图腾!李牧羊身穿吉服,头戴羽冠,骑在宫里特意送来的一毛发纯白的汗血宝马上面。这种#马脚力不及一日千里的火云马和风马,但是胜在罕见稀少,千金难寻。“不是坐轿吗?”李牧羊低声问身边的燕相马和林沧海两个「陪嫁」好友。“难道让我骑在马上就这般浩浩荡荡的走到皇宫?”“坐轿?”林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