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系统】小说书单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2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无错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书包
    “”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死斗无限
    死斗无限txt下载
    “” 穿行于无数的时空,行走在不同的位面,生存!战斗!在成功后收获喜悦,在失败中感受悲伤。当一个个曾经在虚构的人物站在面前,当一段段流传已久的故事生在身边,是出手改变?还是仅仅作为一个过客?挣扎...悔恨...不经意间回相望,原来这条成神之路上,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轮回世界:魔法师的学徒——…
  • 超神完美系统
    男主女主是方旭,赵敏,凌思彤的小说是什么
    “” 活在虚幻中,死在现实里,这是现实社会大多数人的生活,方旭正是其中之一,他偶然被神秘系统选中,成为宿主。完美系统可以让宿主进入无数电视剧或电影世界。一星世界到九星世界的热血冒险,不同的等级、无数的异界位面...精彩的人生体验...你值得拥有!一星世界:倚天屠龙记、血族、天下第一...二星世界…
  • 入侵型月
    入侵型月 小说
    “”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中的兑huàn强者免费阅读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美漫大幻想
    美漫大幻想免费在线阅读
    “” 美漫大幻想-佚名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同人ntr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
    男主女主是王金,萧炎,爱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特殊的世界,拍电影,电视剧,不是仅仅是为了娱乐,还有更加强大的用处。能够成为契约世界,那就是导演,编剧,演员的成功。这里的修炼不是虚无缥缈的领悟,修练需要在契约世界进行。游走于三国,武将的纵横开阖,文士的奇谋妙计,是炼心,也是修炼气势。遮天世界的寻觅,虚空大帝的传承,寻找九秘的惊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