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养成女主系】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民国老公带回家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与你曾躲过的屋檐,这本书有动漫还制作成动画,所以放心下手,买的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竹马镶青梅
    苏晓晨秦昭阳《竹马镶青梅》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的老公 晚上见
    “我一直在追这本书因为作者大大写的也忒好了吧,顾青青冷斯成,这俩人看的我着急的,但是又不停的想看,我想是中了思念毒”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竹马是只狼
    男主女主是颜笑,文奕,程美佳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竹马的故事,从小女主就被男主吃定啦,😁全程高甜,轻松系” 颜笑四岁那年一失手成千古恨:在和文奕抢玩具车时,不小心砸中了对方脑门。破了相的文奕哭得稀里哗啦:“你几不几道我留疤就不帅了,你几不几道这样就没有MM找我玩了,你几不几道”颜笑气呼呼回吼:“哭个毛啊,大不鸟以后偶娶泥就四了!”于是,二十年后悲剧发生了——文奕扬着英气逼人的俊脸,撇开刘海娇嗔:…
  •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进门
    妖孽师兄娶进门txt下载
    “这本书很有心意,它和平常小说的剧情不一样,总在不经意间撩拨着你,简直不能太爱了” 女扮男装入学堂,师兄个个都绝色,白日美食喂饱,夜来扑倒扑倒,迎娶皇夫最逍遥!某只看着她笑得妖孽:“小师弟,师兄带你去沐浴吧!”另一只一脸揶揄:“还是,小师弟想与师兄一起去花楼戏耍一番?”“师兄,还是你们去吧!我有隐疾,不便前往。”看着那各个暧昧不明的笑,沐清微抹了把辛酸泪。每日三省吾身,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