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荒的都过来看看】小说书单
  • 搞定名门老公
    荣小球唐西扬《搞定名门老公》
    “。” 有一天,呆萌货荣小球遇上了她神秘低调的小叔叔,于是,故事开始了。妈妈!我不是你妈!妈妈!荣小球一个熊扑直接把对面的人紧紧抱住。你到底喝了多少酒?对面的人想要推开她。妈,你不要推我啊妈。被推开一点的荣小球很快又粘了上去,小脑袋在对面的人怀中拱呀拱。荣小球,先放手!妈妈,你为什么叫我荣小球?怀…
  • 萌妻养成
    萌妻养成全文txt下载
    “。” 萌妻养成-横塘水
  • 重生伪萝莉
    类似重生伪萝莉的小说推荐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黑萌进化史
    女主很萌黑化小说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文txt下载
    “。”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