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来一发,大部分都是纯爱】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有声小说免费听
    “未完结,非***快穿,前期爽文,后面感觉有点崩了,不过也挺好看的。#论勾搭系统的一百零八种姿势# #系统美男爱上我# #系统总是因为我勾搭男主而吃醋#”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渣攻必须虐[快穿]
    渣攻必须nuè 类似
    “司大的文章真真是极好的,都不知道怎么推荐了╮(╯_╰)╭【其实就是懒】” 坚持「渣攻必须虐」这一理念的凌安修穿越到由腐神系统控制的空间中。从此成了一名以虐渣攻为己任的战士。于是渣攻们:对不起,我不爱你了,分手吧。凌安修:你谁?你想享受□□渣攻的快感吗?在这里,各种渣攻任君挑选:暴力渣攻,白莲花渣攻,风流渣攻准备好了吗?还在等什么?赶快入坑吧!HE不解释!第一章你…
  • [快穿]拯救男配计划
    综穿拯救男配人物
    “如果说我不记得内容了怎么办,其实我只是记不得书名而已,恩这本书好像是***吧,不是也别打脸” 《[综穿]拯救男配计划》故事提要——童话故事的结尾,通常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至于那些被炮灰了的男配,谁会在乎他们的喜悲?但是,忽然有那么一天,男配们黑化了,造反了,不想再做男女主角“真爱”的踏脚石y情还要怎么样,才能顺利地继续下去?!男女主角都快要被男配们玩残了!!!!!好吧,这其实就是一篇…
  • 秀爷快穿之旅
    秀爷快穿之旅
    “***文,感觉蛮不错,不过没玩过剑三对里面一些东西没什么感觉” 第106章正文·大结局“恭喜阿晨完成此次空间闯关任务,您获得积分奖励72000点。支线任务攻略白颖琦完成度100%,您获得积分72000点;支线任务攻略严阳熙完成度100%,您获得积分72000点;支线任务攻略赫莲城完成度100%,您获得积分72000点;支线任务渡劫成仙已完成,您获得积分…
  • 我觉得,我室友,病不轻
    小说《我觉得,我室友,病不轻》TXT下载
    “是这个吗” 欢迎—这是一场角色转换的限时逃生游戏!!勇敢的对于即将面对的一众魔方界面中的黑化宿敌/渣男/鬼人/蛇精病/病娇,你准备好了吗?一脸崩溃抓狂的陆逸乐:“我只是拒绝了我室友而已,至于崩进这恐怖界面吗?那都是一群放弃治疗的蛇精病啊!”
  • 男神养成手册
    男神养成手册百度云
    “这本很好看啊,喜欢***的别错过哦(´-ω-`),完结了的,追书能看” 快穿系统温柔忠犬醋坛子攻x高冷真男神受he
  • [快穿]掰断人生
    类似快穿掰断人生的文
    “完结***快穿文,感觉是不是萌萌哒٩(๑´3`๑)۶” [随机任务:请对目标人物进行爱的亲亲。任务奖励:润滑剂1]我可以拒绝么[爱的亲亲有助于刷取目标好感度哟亲~]林澈无奈的伸出手,抱住了目标人物,强行夺取了目标的初吻。[叮!任务完成。获得润滑剂1]林澈放开了已经石化了的目标,若无其事的离开了事发现场。主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