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主重生回报男主】小说书单
  • 盛世娇宠
    小说《盛世娇宠》TXT下载
    “情节有点像《赠君一世荣华》,男主女主性格与之不同,这本书的男主也是重生的,性格有点清冷孤傲别扭,女主是软软糯糯的性子”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善终
    善终全本免费听书
    “男主穆连潇前世被亲人斗争所害,战死沙场,女主云萝半世诵经拜佛,孤苦一生,很欣赏女主对男主直白大胆肆无忌惮的爱,也喜欢男主果敢,爽朗和阳光,还有男主对女主的宠。”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娇宠令
    宠娇令txt免费下载
    “挺有名的一本书,顾明暖和萧昭的爱,女主父母亲的爱,女主父亲挺有意思,感觉全文最娇宠的是他,唯一败笔在于行文过于拖沓”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重生之溺宠世子妃
    重生之溺宠世子妃微盘
    “文如标题” 前生懦弱的她懵懂一世,被狼心狗肺的相公一碗毒药一把烈火送入黄泉。今生她走商场,护母弟,一手创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是大周国的第一世子,对待他人犹如冬日的风雪,凌冽生寒。对待她,却一味的纵着,宠着,将她捧在怀里,捂在手心,只为让她心甘情愿与他共度一生。片段一:蛊毒缠身,生死一线,意识混浊他接…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媚授魂与txt网盘
    “叶昔昭还侯爷的情事”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 重生之岁岁不相离
    岁岁生生不相见小说
    “公主和驸马的故事” 前世,身为皇后所出的嫡亲公主;齐昭月傲然一生,总以为与驸马同床异梦、两相厌恶。可直到家国危机四伏,江知佑步步谋略退路只为护她平安,她才知晓他隐匿的真心。只是一切尘埃落定,为时已晚。天人两隔,她悔不当初,哪知道一睁眼却回到了最初。欢喜万分这重来的一世,却又屡屡思君不见君。好不容易见个几回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