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圣,帝,尊,皇,王,仙】小说书单
  • 惟我神尊
    惟我神尊txt全集下载
    “” 蛮荒大陆,毁天灭地,千年沉浮,历经风雨。现又谁能搏击苍穹,只手遮天,脚踏大地,地动山摇,建立起新天地,新家园,超越千年成就未来。陈默,一个备受压迫,欺负,侮辱,被人嘲笑的穿越者。凭借着坚韧不拔,强大的意志力,一步一个脚印,成就大才。敌人永远是自己的试炼石,锻造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造就了唯我…
  • 龙血王者
    龙血王者小说
    “” 一个平凡少年,穿越来到异世,偶然之间激发强者血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只为守护自己的拥有!
  • 魔尊仙皇
    魔尊仙皇txt
    “” 问世间!正心,邪心,哪一个是本心?仙皇,魔尊,谁是真正的主宰?宇宙无边无际,时空层叠无尽,在这相传有三千大世界的宇宙中,芸芸众生,苦修成仙之术。万族林立下,惊才绝艳之辈一吼动宇宙,一脚踏三千大世界。这其中有九玄大世界,其中正道,魔道泾渭分明。正气道术,杀戮魔诀演绎无尽的血与怨。在这里,正道…
  • 逆天武尊
    逆天武尊txt免费下载
    “” 他并非天才也无天赋!他一生坎坷不断!但他从未放弃!他,就是云剑!即使逆天而行,付出代价,舍弃一切也要履行正义之道!而当他遇到身份尊贵的女神受命运摆布的少女堕落为魔的精灵充满诱惑和危险的美女恶魔时,他又会如何呢创世书友群:257082105(1000人新建超大群,放心加入!)老黑已有七部作品…
  • 武极神王
    武极神王龙尘
    “”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全文下载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不死神皇
    “我不是死了么?”凌风张了张嘴,发现自己的舌头好似一张砂纸,唾液稠结了,苦得就像黄连一样。“少爷,你
    “”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新书已发,龙神霸帝,比不死神皇更热血的玄幻爽文,搜索即可找到。天地间有无尽尘埃,而每一粒尘都是一个世界。绝世强者凌风意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辈子,他不仅要守护好惨死在敌人屠刀下的至亲,还要将前世的所有天才,狠狠的辗压在脚下匍匐颤抖。无尽星辰,千万位面,亿万天才…
  • 神皇仙途
    神皇仙途
    “” 秦无忌穿越后在王府为奴三年,修炼无成,偶得龙子饕餮,竟可吞噬万功万法!更与王妃私奔,卷入整个大陆的争霸恩怨中。在这个修士遍地,四国争霸的世界里,秦无忌不但要向着仙人境修炼,更因各种恩怨情仇,被迫走上了争霸天下,问鼎仙途的神皇大道!
  • 万古仙穹
    上古仙穹录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仙碎虚空
    仙碎虚空无错
    “” show_index2();第1章凌仙第2章千年第3章扬眉吐气第4章男儿当自强第5章自古英雄出少年第6章修仙者之谜第7章先天武者与修仙者第8章凌仙的奇迹第9章新的发现第10章灵药阁第11章价值连城第12章自取其辱第13章少年英侠第14章绝世武功第15章仙家宝物第16章仙法与武技第17章旷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