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系统文】小说书单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txt免费下载
    “必读精品”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神级系统
    神级猎宠系统
    “必读精品”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 小说
    “必读精品”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超级系
    “必读精品”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 超级学习系统
    小说《超级学习系统》TXT百度云
    “必读精品”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超级玉钱系统
    超级玉钱系统系统
    “必读精品” 落魄高中生偶得一神秘玉钱,开启玉钱内系统,系统内拥有以下诸多技能:异能类:读心术、透视术、隐身术、穿墙术、土遁术、黄金瞳武术类:罗汉拳、梯云纵、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小李飞刀、长生经、凌波微步生活类:厨艺、医术、驾驶、演奏、礼仪以上技能都可兑换,兑换条件为金钱,于是王辰努力赚钱,一段YY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