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深度主角控,天大地大主角最大】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717
    “说实话感觉开头很好后面挺无聊的★★★★★”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宗圣是谁
    “不用说了吧,这本★★★★★”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完整版微盘
    “陈词大大的书一直是无cp,反正我觉得很好看很有趣,不过评论区有些觉得没有女主就受不了的人大概不喜欢吧呵呵★★★★★★(忘了说,满分是六星)”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微盘txt
    “万人迷,苏苏苏,主受,1vs1★★★★(作者总是断更嘤嘤嘤)” 晋江vip2016.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8094文章积分346,166,400身为少男少女xx对象的叶氏总裁叶少泽工作非常努力,从不搞花边,兢兢业业,励精图治。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但是叶少泽用实际证明自己是有一枚有能力的真.总裁。好不容易等他功成名…
  • 所有人都暗恋我
    所有人都暗恋我蛋白25
    “万人迷,搞笑(不是恶搞)逗比的文风,主受,精分攻所以咳咳咳★★★★★” 修真世家的天之骄子林知之偶然获得了可以查看别人好感度的系统一看之下发觉多年好友竟暗恋自己Σ°△°︴等等什么师傅你怎么也这样啊还有讲真谁能告诉他这个魅惑之体是什么鬼为了逃离魅惑之体成长后人人都想做我道侣的命运林知之只能伪作冰山努力修炼力图压制这一体质最后终于成功达成了这一成就大雾路人甲一脸冷…
  • 末法王座
    末法王座txt
    “专业装逼,值得信赖๑乛v乛๑,无cp★★★★★” 当亡灵之王的一只脚跨入到了六座钢铁要塞包围的范围时,林云的心脏忽然加快了跳动,全力运转的万法之轮和魔能阵装,终于捕捉到一点点不一样的地方了。≮∥∥∧⊥≮.┯在之前,就算是面对那么多的进攻,亡灵之王迈出脚步的频率、度,迈出一步的距离,甚至身体上所有部位的变化,都是完全不变了,这是那些法术对亡…
  • (重生)再世天娇
    重生再世天娇全文百度云
    “虽然是女主,但的确不错,励志成长流,热血,听说有cp,但目前没有迹象,个人觉得无cp也不错呀★★★★★” 祁珺重生了她想到死前那一刻的愿望如果她能更早一点知道轮回世界不是一个虚拟世界而是八十亿人类乃至各大家族中的天之骄子所争夺的最后一片生存之地她必竭尽全力争取那一线生机今日重来必做天骄这是一个起始于真实世界的故事不是网游文是玄幻文←基友的文1女主重生主要为剧情但有级流类型文长篇求真爱们的收藏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