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秦时明月同人系列】小说书单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
    “这本书前期非常好,后期超出秦时范围了,看不懂了,喜欢雪女的可以试试,女主是雪女”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圣秦霸途
    仙秦霸途txt
    “写秦始皇的,穿插秦时明月,嗯,很好” 一个现代的灵魂,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中,成了千古一帝秦始皇。麋何食兮庭中,蛟何为兮水裔?乱世战国,正是英雄最好的舞台。周武遗宝,海外仙山,这世界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秘密?宁为一秦屠遍六国的战神白起,战国七雄五灭其手的王翦父子,秦皇的身边还有多少肱骨之臣?朕在,当守土开疆,荡平四夷,定我大秦万世…
  • 秦时小说家
    秦时小说家txt下载全本
    “还没完结,正在追,实力层次比较清晰,人物设定,插入也比较好” 秦时小说家-偶米粉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我是大反派
    “同人非常好的,”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秦时明月之纵横九州
    小说秦时明月之纵横九州有没有第二部
    “感觉跟秦时明月毫无关联,凑数的” 道家弟子穿越秦时,成为忘情谷少主楼满风,拜师鬼谷子,世人皆知他一把折扇天下无双,却不知他长剑一出,天地变色,九州喋血;美人无数..........."
  • 秦时月下踏九歌
    男主女主是韩歌,灵姬,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讲天行九歌的,还不错,但是太监了” 从战国末期到秦国统一,从《天行九歌》到《秦时明月》,遇到多少英雄豪杰?看过多少祸水红颜?弄玉:公子,你你讨厌!焰灵姬: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卫庄韩非:我把你当好基友,你却想泡我妹妹!红莲:你会回来看我吗?盖聂、端木蓉、天明、少羽、少司命、石兰:作者君快点更新,我们等着出场OK?韩歌:…
  • 穿梭在秦时明月
    小说《穿梭在秦时明月》TXT下载
    “没看过,凑数的” “天问为剑,剑指苍天发问:为何降下战乱?坏我河山。使天下百姓凄凄惨惨。”张翔是一位资深月饼,每次看到秦时明月中的战争场景都会发出感叹。他非常喜欢这部动漫,时常幻想着有一天能够穿越到秦时明月世界,使那个世界不再有悲剧发生。然而他怎么也想不到,一场奇遇让他的梦想成真了。他如愿来到了秦时明月的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