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都市都市~小火车要开起来啦!】小说书单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宦官的忠quǎn宣言txt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不败战神
    唐天阿莫里《不败战神》
    “有些书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添加 那我说一下书名吧 丧尸哥哥咬轻点 变成***娃”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俊男坊
    俊男坊全文无弹窗阅读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攻略蛇精病男主
    蛇精病少女攻百度云
    “修仙背景的快穿 有一段abo世界的比较污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当然其他世界的也有点肉的 ” 晋江金榜vip2015.09.03完结总书评数4626当前被收藏数6846【】魔修大能裕宁为了渡劫飞升,需要在九个不同界位扮演某故事的配角,阻止男主和女主谈恋爱,并且刷男主的好感度。可刷着刷着裕宁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男主肿么长得都一样!!!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扭曲版顾玺域之后,裕宁只觉得自己白当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