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欢喜禅
    欢喜禅功的小说
    “” 迷糊小鬼做密探,密探生涯粉香~艳!夜夜爬墙玩偷窥,晚晚观赏限制级,不但能看,还能上下其手摸摸摸(^__^);其实喵喵很纯洁滴喵,只想换个倾国倾城的肉身,顺便嫁个俊俊的相公啦。嗯,最好再来点儿灵兽做彩礼,奇宝做嫁妆,仙丹当饭吃,剑仙做跟班嘿嘿~可素偏偏倒霉碰到个阴阳眼的少爷,被发现,被吃定,…
  • 欢喜债
    欢喜债txt全文免费下载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婚过来,昏过去
    婚过来昏过去百度网盘txt
    “” 小企鹅闪了几下,点开来一看做问卷很烦的双双:阿七,你最喜欢你家男人什么?若映竹正在画设计稿,没留意从后面经过的身影,漫不经心回了四个字:财大气粗吃饱餍足的某人唇角微微勾起,,低低开口,?
  • 青青子衿
    作者青青子衿免费阅读
    “” 对许致言来说,夏安年就是一个影子,一记陈年的伤疤,不疼,但是永远都在那儿,不会消失,不会遗失。许致言不容许自己退缩,可是屡次遭受到夏安年的拒绝。所谓追妻之难,从来都是被女孩子追捧的许致言第一次体会到..
  • 最后一束米迦勒雏菊
    小说《最后一束米迦勒雏菊》TXT百度云
    “” 高干文男女主青梅竹马,女主离婚然后和男主成为炮友。两人性格都不完美,男主自我,女主胆怯。一个不懂爱,一个不敢爱。两个人成长的过程写的很流畅自然,挫折太多,爱才显得珍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