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正在追的书】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男主女主是王铮,爱娜,蒙恬的小说是什么
    “5”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蓝蓝的章节
    “7”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1”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小说txt
    “3”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完整版txt下载
    “6”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宝鉴
    李天远袁丙奇《宝鉴》
    “2”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怪厨
    何山青柳文青《怪厨》
    “4” 在白路的想法里,是想带着大批老虎一起回沙漠,来一次左牵黄右擎苍的潇洒沙漠行,不过身体欠安,由是作罢。≤,按说经过多日休养,已经能缓慢行走,也是可以进行一些简单活动。但,跟老虎玩可不是简单活动,医生嘱咐,稍微重一点的活动都不能做。更不要说带着老虎出去疯跑。所以,只能熄了这个想法。在预计中,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