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温馨暖文】小说书单
  • 早安,幽灵小姐
    早安幽灵小姐小说
    “萌萌哒阿遥” 肉书屋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46当前被收藏数:2991莫榛从16岁出道开始,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路杀到了影帝的宝座。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在一个女鬼手上。而且这个女鬼还死皮赖脸地住在他家里,不!走!了!1.本文又名《榛子与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轻松甜宠…
  • 丞相不敢当
    丞相不敢当txt百度网盘
    “。” 私生女谢殊被迫无奈女扮男装成为当朝丞相。皇帝为了遏制谢家势力,将武陵王卫屹之调回都城。然而卫屹之表面看似和谢殊争锋相对,私底下却主动与她示好。二人从争锋相对到兄弟相称,来往密切,实际上虚情假意。谢殊遭人劫持,卫屹之出于利益考虑救了她,发现破绽,对她的性别起了怀疑,但被谢殊机智地隐瞒过去。卫…
  • 至此终年
    至此终年全文免费
    “很好看。本来是借来打发时间的,后来越看越入迷”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影帝,你OOC了!
    影帝 你 了小说
    “。” 恋爱五年的天王男友劈腿嫩模,频秀恩爱,试问最好的应对方法是什么?答案是:找一个比他更红的男神,用力把他踩在脚下!只是,这个男神的画风,似乎OOC了?接戏时,他会说:“我挑选的角色,必然只有我能演得最好。”吃醋时,他会说:“该死的,你应该想清楚怎么跟我解释你和那个男人深情对望的原因。”表白时…
  • 星光之下(娱乐圈)
    本书由【novel瘾君子】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吃货天王说:要传统。于是脑残粉穿上了外婆的旗袍。吃货天王说:要有能力。于是脑残粉进军娱乐圈,证明自己的能力。吃货天王说:要会做食物。脑残粉一拍掌,哟巧了,这是我最擅长的啊!天王天王,让我来为你溜肥肠成为影后的道路注定艰辛,上位的道路充满了荆棘!【这是一个讲述如何实现演艺梦想以及接近男神的娱…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小说txt宝书网
    “暖文,妥妥的。像微尘,浅浅淡淡,细水流长,点点滴滴都是暖意”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浪花一朵朵
    浪花朵朵作品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宫斗不如养条狗
    重生不如养条gǒu
    “。”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浅爱,深喜欢
    浅爱 深喜欢网盘
    “。” 喜欢是一朝一夕,爱是从心动到古稀。爱是一门已经失传的学问,没有人能教你如何去爱,没有人能传授你爱的技巧,除了你自己。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第一次闯入你的生命开始,你就需要坚定执着、细致谨慎,更需要深情以待。本书已经上市,实体书增加不少有爱番外,有男女主角的幸福生活延续,他们的宝宝,小贝照顾妹妹…
  • 星星上的花2
    小说《星星上的花2》TXT百度云
    “淡淡的,余香缭绕。他们的爱情,如中药的浅香细细品味才有余韵无边” 《星星上的花2》作者:烟罗编辑推荐100000读者历时10月等待!愿有一天,这星球上所有为爱而生的伤痕,皆被治愈。内容推荐一场预谋中的医闹,让风安堂和封信陷入了千人所指的危机。彦景城,姚姚,封老爷子,何欢还有封信的师弟慕成东,都纷纷卷入了这场纠纷。而疯狂的漩涡中心,封信的寂静与孤独,让安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