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风水相师玄术】小说书单
  • 玩宝
    玩宝txt在线下载
    “” 案前古画胜权贵,腰间美玉价连城!一场蓄意的阴谋,让原本的富家大少杨康变得一无所有,就连着宠爱他的父亲也郁郁而终。阴错阳差之下,一枚自幼佩戴的太阴宝鉴,让他时来运转,开启了别样的玩宝人生。名瓷,美玉,古画,青铜接踵而来!玩物丧志,玩宝致富!————————————翻开此书,还你华夏五千年文明…
  • 风水大师闯异界
    风水大师闯异界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冬雪晚晴第一集第一章穿越绝非我所愿(1)袁浅析看着水潭中的影子,那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一头金黄色头发长及腰际;碧绿色的眸子温润如玉,在水光的反射中闪着邪魅的光芒,皮肤白皙柔嫩,笔直的鼻梁,弧度优美的唇线,脸部的轮廓如同是能工巧匠的精心雕刻,一切都是那么唯美。身高大约一米七五,身材显…
  • 宅师
    宅师txt全集
    “”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神棍机甲
    神棍机甲起点
    “” ads_wz_txt;在紫府秘境第一次当爸爸的时候,许二是激动的。联盟内战喜得双子,虽然小家伙长得有点对不起他这亲爸爸,许二依然是喜悦的。忒么,最坑爹的就是这回。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好不容易让温老头松口答应办喜事,同自家媳妇儿按照联盟律法,真正的绑在一起,婚礼已经在着手安排,在这样敏感的时…
  • 天才相师
    叶天叶东平《天才相师》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重生之符气冲天
    小说《重生之符气冲天》TXT百度云
    “” 重生十年前,宅女变萝莉,不错;脑袋里还多了神秘高手的记忆,太棒了!圆了武林高手的美梦!等等,这是什么?符箓?小小一张符箓,我可以隐身还可以透视;我能让你疾病缠身还能让你立刻痊愈;我可以力大无穷还可以驭鬼驱煞!你们可不要惹到我哦!!!分享书籍《重生之符气冲天》作者:璀璨老高
  • 重生女相士
    程雨露见孙女犹豫不决的样子,于是拉过她,坐到自己的怀里。“孙女,爷爷给你讲故事吧!”程路听爷爷要将故
    “” !在线电脑阅读:xs.87book.com在线手机阅读:wap.87book.com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程路的人生非常的不完美,她懦弱,她不漂亮,也没有才情,不过好在,她有了重生的机会,她和爷爷学习相面,这可是祖传的一重生之前程路之所以…
  •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天才神棍00小说
    “”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