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武侠玄幻,修真】小说书单
  • 恶犬天下
    恶quǎn天下 顶点
    “” 天下是骨头,群雄如恶犬!武为止戈,还是为杀戮?乱世大明风雨飘摇,枭雄豪侠悉数登场,壮志雄心,辅以睿智权谋;柔情如水,许下生死一诺;狼烟烽火,只为以杀止杀;笑傲红尘,尽显男儿豪情!第一章:江湖路一个馒头一文钱,烧饼则是三文铜板两个。买了两个馒头,就奉送一碗稀粥。海老拳师在心中暗自计算着,事实…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八零电子书
    “”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仙鸿路
    仙鸿路txt全集
    “”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全文免费阅读
    “”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
  • 妖神
    妖神
    “” 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
  • 盖世仙尊
    盖世仙尊笔下
    “” 第3380章溶洞巨兽公孙博和星野对于丁浩是非常怀念的,他们都觉得,没有丁浩就没有现在的他们!所以当消息传来,说丁浩发疯了,甚至失踪,死掉了!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噩耗,虽然这件事至今已经十年,但是他能想到这件事,也会非常的悲痛。两人站在封侯祭坛上叹息一阵,这才开始说到自己封侯一事。…
  • 飞天
    飞天txt书包网
    “”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太浩
    太浩txt百度网盘
    “”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黑风老妖
    黑风老妖有声小说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是一个从妖王开始的神话故事,穿越西游封神的神话故事。神话当中的各号厉害人物纷纷登场,赵公明、陆压一一登场。同时存在五座封神台,五方封神台同时开工,一场惨厉的杀劫。黑风老妖群号:47240477,群号名:黑风山黑风洞(已满),感谢建群者:Ж刀の魂第二个群,3371…
  • 三途志
    三途志免费下载
    “”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