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女主】小说书单
  • 道果
    道果txt下载免费
    “”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宅师
    宅师全本下载
    “”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好看么
    “好看”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星照不宣
    星照不宣txt下载完本
    “” 作者:蝴蝶蓝第一章离家凌晨两点,星月全无,夜黑风高。一条漆黑胡同里,钻出一个漆黑的人影,手里拎着个不大点的行李箱。胡同外总算有了点光,来人回头望了一眼身后已经酷似废墟的一片平房。坍塌了一半的墙壁上,依稀可见一个大大的“折”字,叶凡摇头叹息:“没文化,真可怕。”拖着箱子来到路边,抬头仰望,那…
  • 琅琊榜
    琅琊榜下载免费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三个蛇头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txt网盘下载
    “好看”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txt 精校
    “好看”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乐文阅读
    “喜欢”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当铺小二要成仙
    小说当铺小二要成仙
    “好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当铺小二要成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当铺小二要成仙》作者:紫云白沙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