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平行世界,这本书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就不说了。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重生之神级歌星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重生之银河巨星
    bl重生之银河巨星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txt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txt全集
    “”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主神攻略计划
    小说《主神攻略计划》TXT下载
    “” 我家主神是个腹黑,总喜欢在坑了人之后,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家主神是个毒舌,整天把抹杀抹杀挂在口中,看谁不爽就送出这两个字。我家主神是个病娇,经常拿起柴刀,磨刀霍霍走向一些可怜的轮回者。我家主神是个傲娇,总会在前一刻说完之后,又掩饰性的补充些什么这么可爱的主神,难道你们就一点想法都没有?叶…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txt百度云
    “”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txt下载全集
    “”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 show_index2();第0章听说从零开始都很牛逼第1章一脸懵逼的男猪脚第2章人傻钱多第3章是不是太高调了?第4章请叫我打脸陈!第5章单身万岁!浪起来!第6章玩的就是左拥右抱!第7章客串一回老本行第8章前世经典的力量!第9章老娘一定要睡了他!第10章唱的辣么认真,这画面太美!第11章我…
  • 全才大明星
    全才直播大明星
    “” 一心想做全才明星的许绍言带着《终极愿望系统》穿越了。这个平行世界里没有周杰伦,没有姚贝娜。没有李安,没有徐克。没有金庸,没有莫言。没有周润发,没有林青霞。没有刘德华,没有章子怡。没有《琅琊榜》,没有《甄嬛传》没有《斗破苍穹》,没有《盗墓笔记》。没有李白,没有苏轼,没有纳兰性德!没有何炅,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