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文!】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免费txt百度云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纨绔总受惹上攻
    强势攻纨绔受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by湮叶txt
    “”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重生之贤妻男当
    重生之贤妻男当txt
    “” 庄少风的背叛让陆惜杰看清了这世界的黑暗,重生之时,他便想明白了,这一世,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让自己陷入任何困境,这样至少自己不会再重蹈覆辙。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感情,从来不由人控制,当它找上你的时候,剩下的不是幸福就是痛苦。不过好在,那人不再是庄少风,那是棵属于他陆惜杰一个人的,挂满金元宝的招财…
  • 主角天天在看我
    书穿之主角天天在看我
    “” 《主角天天在看我》故事提要——一个三流作家意外穿到自己的书里,本以为可以跟着主角吃香喝辣,没想到反被主角‘吃香喝辣’。李云柒:“我会让你走上称霸之路!”主角大人:“你会成为我身边的第一人。”李云柒:“真的?”主角大人:“第一夫人。”李云柒:“主角再见。”主角大人:“是你自己在最危机的时刻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