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品味的人必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京巴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电影世界大抽奖
    4 电影世界大抽奖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星空第一害虫
    星空第一害虫txt下载全本
    “” 他是烂人,道德水平远低于常人。他是变态,同时修炼上百种武功,无人能敌。他是害虫,到处惹是生非,四下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他讨厌受到约束,一心想离开军队,却阴差阳错成了联邦军队的最高指挥官。他的智商不高,经常做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的情商也不高,对美女,只懂得野蛮的推倒。他让对手郁闷,让…
  • 末世之魔卡时代
    末世之魔卡时代精校下载
    “” 水潭之中气血之力猛然间爆发,江枫布置下的阵法阻挡不了,扩散到外面,就被距离阵法很近的两个人给感知到了。他们两个,全都是面色一边。只不过那受伤不轻的女人的反应,和那男人是不一样的。女人只是很吃惊,并没有惊喜,男人却是变得非常的振奋,眼睛都快冒出光来了,仿佛看到了什么非常好的宝贝一样。其实女人…
  • 异界魅影逍遥
    异界之魅影逍遥免费阅读
    “” “这就是你的车?”韩菲看着面前的一辆车,错愕的问着羿锋说道。\。qb5、\\不过心底却微微有些安慰,这家伙还好没有真开辆面包车来,要不然他就真没有见人了。面前的车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起码还能算车。“怎么样?这辆车我求别人求了很久才借来的。啧啧,我答应给了他一千租金,你看是不是给我?毕竟是你找…
  • 修真者在异世
    小说修真者在异世全集下载
    “” 超级散仙陆风在第六次天劫的时候被最后一道天雷炸得血肉纷飞。灵魂靠着强大的修为境界奇迹般的飘散到了异世,进入了一个刚死的败落斗气家族少爷身上。魔法在我面前算个鸟,本人除了会飞还会布阵。炼药师在我面前算个屁,本人除了炼丹还会炼法器。斗气在我面前算根葱,本人直接真气加法器。美女是用来泡的,管你是…
  • 土豪系统
    土豪系统的
    “强烈推荐此书,6666”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
    逆天超级游戏
    “” 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干掉九头蛇王,终于达到65级,现实里,应该也可以突破尊境了。”重生十年,携逆天游戏,横扫天下!逆天游戏,逆天升级…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俢炼系统
    “”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 穿越之大神棍
    穿越之大神棍好看
    “” 新鹿鼎记(开始)→陆小凤与花满楼(未完)→医馆笑传(未完)→爱情公寓(完)→现代装逼(完)→水浒仙人(完)→新活佛济公(未完)→篮球火(完)→倚天(完)→宝莲灯(完)→少年张三丰(未完)→射雕(未完)→天龙(未完)→天下第一(未完)→小鱼儿与花无缺(未完)→海贼(未完)一开始默默无闻的屌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