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是一些新书。】小说书单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顶点小说无弹窗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重生之神级学霸
  • 娱乐之天王系统
    娱乐之天师系统小说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征途
    征途小说念云
    “”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剑王传说
    剑王传说漫画全集下载
    “” 人王血脉爆发,极速移动中,我几乎瞬间就来到了红月身前,左手猛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其拽入怀中,右拳一横蕴满真龙拳印便冲向了壤驷尘决的金铸般手掌,顿时铺天盖地的不朽功气机涌动而来,磅礴而浑厚,以至于我都感受到真龙之气被压制了少许。半圣榜第五,壤驷尘决的实力似乎又有精进了!“蓬~~~”一声巨响,真龙…
  • 仙界独尊
    小说《仙界独尊》TXT百度云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超级掌门
    超级掌门txt免费下载
    “” 子曰:以武会友,不亦悦乎,今日小夫自当以这身通天彻地毒功会尽天下英雄,呜呼,不亦快哉!..现代青年丁鹏携带掌门系统,穿越古代江湖,穿是成功了,越还没有到位,不得不从零开始修炼。倒霉的是他正好附身在了一个三流小派低级弟子身上,成为低手中的低手,经历一番内部斗争,刚刚站稳脚跟,却又好死不死得罪…
  • 超凡传
    超凡传免费阅读软件
    “” 万千星球,无尽修真。道衍之争,万载不息。衍修小师傅米小经,遭受灭门,由此投身到浩浩荡荡的命运河流之中。身怀衍修至宝,又得道家老怪帮助,一路修行,修真世界的图卷徐徐展开。玄奇法宝,凶险秘境。道家仙人,一念动天地,衍家大修,真言压四方。浩瀚宇宙,玄妙道法,万字真言。米小经身怀道衍双修之法,逆天…
  • 人皇纪
    人皇纪小说txt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最强厨霸
    最强霸厨txt全集下载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