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收藏夹】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无删减版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 有声小说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盛世娱乐
    盛世娱乐360118
    “” 那是全民娱乐的时代,综艺如日中天,偶像剧混沌初开,乐坛最后的辉煌时刻,名符其实的娱乐盛世。作为大小s的同学,杜翰文如何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宝岛七仙女,黑白配,f4,我猜,超级星期天,四小天后。在这个盛世时代绽放他们的星光。同杜翰文一起,一同来见证创造奇迹的盛世娱乐。本文不涉及时事热点,专注…
  • 万界仙游
    齐德仲太华《万界仙游》
    “” 凡尘万界,宛如无垠汪洋中浮泛不定的泡沫,在漫长的岁月中,彼此触碰、彼此交互。飞升不成的散仙、巍然独立的太华灵墟,行走于万界隙缝中、吞噬世间以作充饥的邪魔,还有那数不清的奇诡异界、旅世奇人,光怪陆离、不可思议。血日魔潮将至,大乾王朝、天王教军、楚王义旗,无数蠢蠢欲动之辈,纷争渐起。中土分崩,…
  • 术士皇族
    术士皇族这类的
    “” 消瘦冷峻的脸庞配上刻薄的嘴唇祂凛然雄踞于至高的王座之上紫色的暗阳穿过祂的身躯,那阴影之下,就是人间绝对的真理“尔等蝼蚁竟敢直呼我的名,要称呼我为上帝”拉迪斯劳斯一跃而起,不再拘束于人类的身躯,双头黑鹰口中吐出火红的末日仿佛在嘲笑西瑞克的狂妄
  • 逍遥渔夫
    逍遥渔夫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 逍遥渔夫-醛石
  • 二十面骰子
    矮人十面骰子
    “” 在繁星王朝由盛转衰的时代,新大陆的出现成为各种族冒险和争夺的乐园。延绵的山脉保护着脆弱的人类领主联盟;矮人把守着前往财富之地的大门;精灵不断扩展自己的林地,试图重现银月年代的辉煌。山的另一边,巨龙统治了天空,兽人占据了地面,还有其他的邪恶在地底蠢蠢欲动。在这日子里,西格尔不过是一个孤儿,在…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经历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txt校对
    “”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 网游秩序之剑
    网游秩序之剑txt全本
    “” 现实中的无奈与对立向着虚幻的世界转移。这里有着千奇百怪的恐怖生物,眼花缭乱的异域风情。当然还有那绚丽的魔法,强大的神术,乃至精湛的武技。这里有或狂热或虔诚的牧者,或睿智或偏执的法师,还有那身不由己的神明。这一切都是一名纯粹的战士,一个正宗的战职者的奇幻之旅——有泪有笑的奋斗历程——秩序的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