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灵气复苏流,十年老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妖武之门
    妖武之门小说
    “” 一扇奇异的光门,突然出现在了地球上,门后竟然通往一个武侠世界。入侵的强盗们很快被轰鸣的枪炮解决,世界由此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探索时代。但侥幸在新世代中领先了一步的苍昭很快发现,这个看似普通的武侠世界,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也许,人类选择的进化路线并不是完全正确。...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下载txt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超凡领主的日常
    超凡领主 小说
    “” 一觉醒来,林若愚进入一个另一个世界,武者锤炼肉体,法师掌握知识,什么都可能变成“精怪”,一棵树,一朵草,一个虫子,跟游戏里的怪物没什么区别,唯一不一样的是林若愚可以将他们兑换回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凡领主的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80txt
    “”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进化
    我在进化最新
    “” 外科医生杨立发现自家的衣柜后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突如其来的死亡袭击让杨立对这个异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探索之中,越来越多的诡异世界出现在了地球......群号:727197228
  • 高维穿梭者
    高维穿梭者最终永恒小说
    “” 方宇浩无意间,发现了这个世界的大秘密:在主物质世界的背后,隐藏着无数由人们幻想出来的唯心世界!唯心世界中有什么?武功、魔法、斗气、修仙、妖魔、鬼怪...
  • 光头武僧在都市
    光头武僧在都市有没有女主
    “” 某论坛主题——“如果你能拥有一个dnd职业的能力,你愿意选择什么”易秋回复道:“当然是武僧啊!身体棒,跑得快。自带毒和疾病免疫,赤手就能怼流氓,在种花家这种武器管制而且食物自带化学元素表的情况下简直不能太赞,而且光头作为大佬标志自带威慑+3的buff啊”于是易秋就真的成了武僧这是一个普通地…
  • 神游诸天虚海
    神游诸天虚海小说
    “” 一位寻常般的穿越少年,在得到了一点点机缘之后,神游诸天万界,无尽虚海,直至超脱的故事。“我为林青。幽幽林郁,无奇青草般的林青。诸位请多多指教”屹立于无尽时光之外的林青,面对所有存在,如是说道。...
  •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全文
    “”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 魔改地球
    魔改地球小说txt
    “” 一支高维之笔,让马亮有了编辑时空的能力。但时空的平抑效应如影随形,马亮不能用它直接改变自己。如何解决?答案是,既然不能改变自己,那就改变环境。魔改地球!改造对象:地球及人类社会,改造目标:嫁接一个神秘力量体系,构筑从序列9到序列0的成神途径。改造目的:1,制造时空震荡,收集神笔能源。2,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