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重生系爱你而回】小说书单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 小说
    “卧槽,偷亲那里好激动>3< 话说有个好复杂的梦π_π”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恶女重生
    重生恶女小说
    “这种男人那里还有、预定一哒(・ω-*)”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
    “因为陛下和娘娘T^T”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男神追妻
    “我是觉得女主萌萌滴T^T”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
    重生恶毒女配被后的极品男
    “没有人比他更爱你T^T” 每一个恶毒女配身后一定都有一个极品男人,他纵容你为恶,和你一起折腾男主女主,他并不是真的脑残,他只是太爱你,他叫秦挚。楼尧尧跟人抢了一辈子男人,结果最后才发现抢到的是一个人渣中的人渣,为了这个渣男,她误杀了情敌,还把自家恶毒男配葬送了。重生回到二十岁,一切还来得及,楼尧尧决定了,她要做一个…
  • 重生之顾俏神飞
    重生之顾俏神飞下载
    “哎哟~不错哦>3<” 有这样一个女人,她美丽、聪明、骄傲,集万千宠爱与一身,却总为了一个注定不属于她的男人横冲直撞而变得面目全非,然后众叛亲离。重生前的顾俏用尽三十三年的生命去追寻一个不爱她的男人,辜负了真正能够为她付出生命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俏不为复仇,只为遇见他,然后好好爱他
  • 吾家萌夫初养成
    吾家萌夫初养成txt免费下载
    “暖的我不要不要的>3<” 重获新生,顾小懒决定帮老妈栓住出轨的老爸,守护住家人做一只无忧无虑的米虫,本来看到老哥的好友挺合眼,还想将对方养成来着,结果还没来得及把对方养成,没想到反被对方给养成了。(建了一个群号,大家可以进来聊天吹水,不交流盗版,拒绝喷子,谢谢。群号是320090740)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小说免费阅读
    “最开始看的>3<完美+”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重生缘来是你
    重生缘来重生是你txt
    “男主角深情又羞涩到后来的-.-” 穿过重重迷雾,找寻前世误读的信息。才发现,缘来还有你对不起,前世错过你的爱。谢谢你,两世都爱着我。这一世,就让我来好好爱你一个失而复得的重生爱情故事。抛开渣男,踢开小三,专心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