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适合隐居】小说书单
  • 超级黄金指
    赌石高手2唐翰免费阅读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大宝鉴
    小说《大宝鉴》TXT下载
    “” 画完了草地,许东再次挥动豪笔,只在草地上点了几点,青青的草原上便出现一簇簇灿烂的花朵,花朵娇艳鲜嫩,让所有的人鼻子里几乎都嗅到阳春三月的气息。只见许东画完地上的草地,又抬起头来,往天上一片涂抹,霎时之间,所有的人直觉得原本有些氤氲的城市天空,陡然间出现一片湛蓝。湛蓝的天上,在许东随意挥洒之…
  • 渔夫传奇
    渔夫传奇零点
    “”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 大鉴定师
    ;;;;清晨第一缕阳光划破天际,照射在华夏一座古sè古香的城市之中,之前寂静的城市,瞬间变得喧哗而热闹
    “” 六一熊孩子节,祝各位藏友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新书已经上传,希望各位藏友能够前去支持,与新书一同。书名:大仙农链接:book简介: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 顶点
    “”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帝霸
    帝霸漫画免费阅读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逍遥渔夫
    渔夫的逍遥生活txt
    “” 逍遥渔夫-醛石
  • 武帝悠闲生活录
    武帝悠闲生活录全文免费阅读
    “” 云荒大陆武道巅峰高手——“天机武帝”楚天书转世重生,成了一个小型家族的倒插门女婿。娘子冷若冰霜,一心埋头苦修拯救家族于危难;小姨子花招迭出,定不让姐夫玷污姐姐的清白。向来追求快乐生活的楚天书,悠闲地扮起了赘婿的角色。每日里和娘子吵吵架,和小姨子斗斗法,闲暇时炼炼丹,采采药,调教呆萌小舅子成…
  • 武侠之父
    武侠之父评论
    “”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搜索引擎不说,本身还是首都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传统武术套路专业的一名学生。这里版权保护到位、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但因为历史分叉的原因,还没有形成“武侠”这种影响整个华语世界、风靡全球的独特文化。没有“金古黄梁温”等武侠名家;没有《…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飘天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