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些我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阴雪歌
    “”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光明纪元
    小说光明纪元txt下载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下载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数字风暴
    十字改暴风
    “。” 战争是大时代最辉煌富丽的舞台,只有真正强大的人才能成为主角。一脚被踹进了战争漩涡的林闻方,坚信自己能活下去,坚信自己能收获更多。最大的依仗就是:他不是一个人。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就在他的电脑里。他能够掌控、掌控这个时代无处不在的数字世界。他能够拨开战争的阴云,去为自己和战友夺取胜利。他能够…
  • 帝霸
    帝霸小说下载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修仙科学院
    小说修仙学院
    “。” 聂信是理论物理方面的天才,却意外走上了修行之路,随着他不断在两个领域的探索,他发现两者居然殊途同归。一条崭新的道路在他的面前展开了。聂信可能是这个时代最穷困潦倒的修行者,但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那些仿佛高不可攀的修行资源,只看他是不是有心去获得。古老的修真法门和科学精神融合在一起,又加…
  • 野性之心
    野xìng之心的完结小说
    “。” !《野性之心》作者:Absolut正文1.严峻的小事“左林,还没回去呢?你爷爷的病最近好了点吗?”薛教练冲着坐在训练场边上,正以热切的目光看着足球场里即将结束的训练的左林喊道。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句话是对左林来说再合适不过。左林一家原先居住在长江边上的一个小山村里,三峡工程开工之后,这个小…
  • 星痕
    龙星痕小说
    “。” 用不变的热血与激情,浇筑未来最壮烈的星际战争,用最无情的谋略与征伐,捍卫人类永远的尊严,梦想属于肯用双手去创造的每一个人,无论游戏抑或是现实。当人类面临异族入侵,双方在太空展开连续二十年激战的时候,为了不引起社会动乱,导致经济崩溃,军队和政府向公众隐匿了这个事实。但是战争是残酷的,需要消耗…
  • 生存法则
    生存法则完结
    “。” 生存法则纷舞妖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