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类型(穿越,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系统遇上精神病gl
    “” 顾小天,男,轻度精神病患者,因“偶遇”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带着系统的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顾少,请问您娶了天帝市雄性动物们心中的女神,有什么感想?”“反正关上灯和别人都一样。”面对记者的采访,顾小天扣着鼻…
  • 金手指贩卖商
    “亲,要片不啊呸,亲,要金手指不!”陈飞揉了揉脑袋,看着屏幕上昵称为小店主客服的问题,一时之间不知该
    “”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从笑星走向巨星
    周星徐莹雯《从笑星走向巨星》
    “” 从2006年开始,nbc的达人秀就风靡美国,乃至世界,收获了亿万人的关注,包括华夏东海卫视引进达人秀,也在华夏掀起一片收视热潮。而在达人秀火了之后,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巴西等等,到现在,几乎大部分国家都有了这种节目这种选秀模式没有任何规则,没有任何限制,更没有国籍和人种的区分,只要觉得自…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全文免费阅读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下载txt免费下载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偷菜系统
    点菜系统小说
    “” 羲和:哪个挨千刀的在我的扶桑树上浇水了!财神:我的摇钱树上的果实怎么少了?王母:啊~我的蟠桃园!怎么长满了杂草了!太上老君:我给青牛种的仙草呢,哪个混球将他都拔了!面对众卿家的诉苦,玉帝表示无奈了,回头看了一眼自家的药圃,害虫横飞,消灭都来不及!手机之外,范晓剑看着系统给予的奖励,一脸猥琐…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全文在线阅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精校版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超级仙学院
    超凡学校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