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系统,网游,同人外加一些其他】小说书单
  • 网游之神级幸运星
    网络之神级幸运星下载
    “” 新书《网游之龙神传奇》将在9月3日创世首发!各种求了!我这一不小心居然可以看到自己的隐藏属性,又一个不小心就把那本来就很少的初始属性给全加到隐藏的幸运点上了。这样我应该走路都能捡到装备了吧?可是事与愿违,少了那初始属性,我走在路上装备没捡到,他么被小鸡仔啄一下就死了!别拦着我,我要删号重玩…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小说下载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服最强刺客网盘下载
    “”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世之装备商人txt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汽车黑科技
    汽车黑科技txt全文下载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夜幕杀机
    小说《夜幕杀机》TXT百度云
    “” 原八阶无人可挡的‘杀手之王’叶萧,穿越到了《夜幕杀机》刚开放之际,带着满脑子的杀人技术和游戏经验,走上了冲击九阶‘屠皇’之路。无限流生存恐怖类游戏,杀手与逃生者之间的较量。血型与残忍共舞,惊险与刺激并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夜幕杀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夜幕杀…
  • 哥斯拉在线
    无线哥斯拉
    “” 公元3969年,五千亿的巨大人口压力,压得联邦政府喘不过气。为了缓解越来越严重的生活空间不足、交通、公共场所拥挤等问题,联邦政府研发了《第二世界》虚拟世界,鼓励人们呆在家里享受生活、冒险和工作,体验不一样的激情。雷文为了赚钱去天宫九千上生活,毅然走进了《第二世界》,却不小心获奖哥斯拉角色,…
  •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 ();();“这位是海军本部参谋帕斯,他看了你提出的合作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跟我一起来了。”赤龙介绍说。闻言,杜航露出些许好奇目光,记得原著里,海军的参谋是鹤中将,看来这就是鹤的前任或者前前任了吧,能当上海军参谋,脑袋想必还是很好用的。这么说,刚才的杀气试探,果然是为了让自己降低对他的警惕…
  • 部落冲突之领主系统
    路易梅妮《部落冲突之领主系统》
    “” 穿越异世界,得到部落冲突系统,建立领地占山为王。你有你的步兵军团,我的野蛮人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力量;你有你的射手部队,我的弓箭手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精准;你有你的骑士大队,我的算了我还是上飞龙吧,你们眼中的顶级魔兽就在我的胯下,让我一口龙息喷死你们吧!备注: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本在更新部落冲突种…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小说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