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某种意义上的神书,非大神通者勿看】小说书单
  • 九转金身决
    九转金身决2部txt下载
    “起点官方钦定的神书,也是三大神书之一,以四年级的文笔一口气写到400万字,千万点击量。最后一个字绝对不是作者打错的,嗯,一定是。” 孤儿的龙无名,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下,得到上古大神的传承,这一切是巧合?还是阴谋?得知自己身世之后,龙无名又该何去何从?上古六界之乱的余孽又开始出现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风波又起,结局会如何?最后龙无名是否能力挽狂澜吗?作者简介:苦涩的甜咖啡,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小时候,最爱听长篇故事,九…
  • 魔法骑士英雄传说
    魔法骑士英雄传说 起点
    “起点第一本小说。书号为1。站长自己写的,还他喵的是个太监!” 仅仅就是为了争一口气,雷尔斯走入了山村中的禁地龙窟,却正因为如此,他从一个山村中的平凡猎人,偶然又必然的卷入大陆中的纷争。义父母的迷一般死亡牵扯出雷尔斯父亲的未亡之谜,“我们是神所摒弃的人”父亲的信中是否预示着他今后不平凡的人生。怒闯公爵府后才知道,凶手竟然另有他人。兽人族风云后冒名从军,…
  • 土豆哥哥大战坏人
    小说《土豆哥哥大战坏人》TXT百度云
    “惊了!看书名就知道了。” 内容简介:本书所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已遗忘的童真,热血的青春,不同场面的爱情,非一般的都市生活!没异能,没YY,没穿越,没修真,没有中五百万,但你,至可以在其中,找回自己!QQ1群粉嫩空间86375911已满!!感谢慕容瑶瑶提供!(备注:群内贱人横行!慎重!)QQ2群女土匪窝71434009…
  • 我的女友是死神
    我的女友是死神正文
    “设定用了16万字,正文500字,惊了。” 我的女友是死神(土三番)
  • 小明修仙记
    小说《小明修仙记》TXT下载
    “老夫纵横网文界数十载,没想竟败在这里。”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兽人帝国
    龙shòu帝国
    “开创兽人类型的好书。甚至影响到了《兽血沸腾》,可惜是个太监,为啥,作者出车祸了死了。” 本书简介:穿到了丛林?没关系,反正到处是食物!原来是空间?很好,自己可以随时带着药材到处跑!救了一只狼是兽人?摔!这是个什么世界啊?!!变异的植物到处有,萌萌的‘宠物\\\\\\\\\’有很多,只是品种有点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