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爽爽爽爽爽!】小说书单
  • 混沌天经
    混沌天经小说txt
    “” 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经只有八层心法,其他的六大绝世功法都是有着九层完满的心法。但是混度天经的威能却足以和其他的六大功法相媲美,传说,谁能够创出混沌天经第九层心法,就能成为宇宙中的无上存在,可超脱宇宙,达到不死不灭之境界。...[展开]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推倒女主章节
    “剧情很高,最好认真看,”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无绝
    “这是本人看的第一部小说,充满着感动跟热血,能入味!”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全能运动员
    全能运动员吞噬
    “虽然这只是幻想,但只要爱运动的人都会有这种幻想,所以本人才推荐!” ();();从去年12月中旬到现在,历时15个月,273万字,全能运动员终于完结了。以网络小说的标准看,273万字大概只能算是一个中篇吧。在这里,我要谢谢那些一年多来一直支持过关的读者们,这十五个月,400多个日日夜夜,你们一直支持全能运动员,一直陪在过关的身边,你们辛苦了!我由衷的感谢你…
  • 帝尊
    小说《帝尊》TXT下载
    “此小说非常好看,风格也是唯一,绝对的好书,可是被埋没了!”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帝霸
    帝霸完结
    “装逼的最高境界!”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88
    “也很装逼”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鸿蒙圣主
    鸿蒙圣器小宝
    “无敌的寂寞,” ()()鸿蒙判,混沌出,轮回现,生死争!!!陈玄机缘之下回到鸿蒙刚判、混沌出世的年代,获得无上至宝鸿蒙圣源树,成就大道身,续写一生鸿蒙圣主之名。有歌诀曰:时空轮回聚圣源,返本归元大道身。鸿蒙判来混沌开,梦醒玄妙混沌中。与道同生却不识,谁与争锋先登极。开天未尽五灵陨,真灵散落无尽世。五方五极…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异界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txt下载
    “总之很爽,”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最强穿越者
    最强穿越者 小说
    “非常好的一本穿越流小说!” 那两道灵鱼互成对角,游荡在那片黑与白的背景中。“宇宙的终极奥义,和太极有关?这明明是华夏的老祖宗早就研究出来过的东西啊。”王蠢真的震惊了。那一边,龙城大仙还在急促的问道:“王蠢,告诉我!宇宙的终极奥义是什么?若能得知大道,我万死不悔!”“宇宙的终极奥义”王蠢忽然说不出口,他自己的整体心智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