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玄幻收藏很久的书】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贴吧
    “恐怖的很好看”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重生之星空巨鼠
    小说《重生之星空巨鼠》TXT百度云
    “重生的”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吸血君王
    吸血鬼君王txt下载
    “重生的” 百年之后的张晓锋,从现代残破的坟墓中爬出,却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了十三氏族之一的布鲁赫族的纯种血族,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血族?为了追寻答案,张晓锋远赴吸血鬼发源地之一的英国,从此搅进了暗黑协会与教廷的漩涡,同时在自己附身的吸血鬼亲王的帮助下,一步步走上传说中的境界。忍者,血族,古武者,修真者,…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很好看”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地府神职
    地府神职小说免费阅读
    “现代玄幻吧” 在已无鬼神的现代,仙佛妖魔早已消失,三界六道已成为传说。陈云机缘巧合,传承地府遗留下的生死簿,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地府神职人员。原本想着,能够像螃蟹一样横着走,能够纵横四方。谁想到这个世界纵然没了神仙,还是相当的危险。神仙,就是让人敬仰的。异端,统统该被消灭!手握生死簿,掌天下生死。控生死轮回…
  • 无限越狱
    无限越狱下载
    “好看” 释放心中的邪恶,为了生存下去而冷酷无情.一座神秘的监狱,一个超级立方体的世界,一个没有出口,囚禁着各种危险罪犯的监狱.自从被关押于这座神秘的监狱,萧冷就开始了不断追寻,命运是什么?谁在操纵这座监狱中的一切?为了寻找答案,萧冷踏上了不断的求生之旅.但是在萧冷的身边,却不断充斥着各类危险而怪异…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txt下载书包网
    “重生的”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44章
    “现代玄幻”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 暴力狐尊
    暴力狐尊无错版下载
    “重生的”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顶尖的国际雇佣兵意外来到一片神奇的天穹大陆,身体孱弱的福克斯少年该如何选择?斗气和古武的完美融合,神秘的天生融物异能,凭借着独特而强悍的能力,秦胜开始了他梦幻一般的修炼生涯,在一片血腥的杀戮…
  • 神牧师
    神牧师 小说
    “重生的” 神牧师明月夜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