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动漫,综漫,系统流】小说书单
  • 游戏异能系统
    逆战之异能游戏系统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幻想乡少女不会种田
    娶幻想乡少女
    “” 沈迹不知为何一觉醒来穿越异界,甚至还带着一个不知所谓的系统。拿在手中的铲子‘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沈迹觉得世界都崩坏了。“幽香啊!我说过不要将牧场全部都种上太阳花啊!”“幽幽子!不要再吃了。”“西瓜!不要踩烂我辛辛苦苦种的白菜啊啊啊啊!”其实,这只是宅男被少女们调戏,与各个世界的动漫少女邂…
  • 无限攻略系统
    无限攻略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 不管你是魔法帝国的公主,还是未来时代的舰队女司令,抑或者是古代的千金小姐一旦成为我的攻略目标,那么,一定会变成我的囊中之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txt全集下载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小说
    “”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1672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末世重生之无敌
    重生之末世无敌法师小说
    “” 仿造中的升华!!绝对嚣张、绝对无敌、绝对爽文!!万能的兑换系统,强大的主角,的随身小世界。绚丽的忍术、逆天的万花筒写轮眼~~还在等什么?进来一观吧!
  •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贴
    “” 这只是一本,描述了,一个立志不会成为变~态结果不小心成为了绅士的逗比,穿越到一个武力值很低(至少是表面上看来~)的综漫世界,渡过日常生活的书,请不要抱有过多期待。当然了,这个逗比对于自己一不小心成为了高须龙儿,以及有了一个名为桐乃的妹妹,这样的事情,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他是拒绝的。观看本作品…
  • 火影之黑色羽翼
    黑sè羽火下载
    “” ();();“白起果然不愧是白起啊。”寿春城,醉月楼内,夜无忌懒洋洋的躺在房檐上,听着下面的人议论着最近生的事情。白起在灭了十万雷豹军团之后,就开始四处转战楚国的内部,把楚国内部闹的人仰马翻,虽然楚国也在四处追截,但是白起是什么人,不但没有追截到白起,反而被白起又抓住机会又干死了不少追兵。…
  • 无限动漫录
    第一章这是丧失么?“叮,即将进入《学园默示录》场景中,请选择系统附赠道具,目前有三项选择:一、冷兵器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