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兽人,宠文,非清水……】小说书单
  • 兽宠妖娆:亲亲兽夫来生崽
    昆娜达玛《shòu宠妖娆:亲亲shòu夫来生崽》
    “” 在百慕大,被海底大泡泡给一炮轰到了雌性为尊的兽人世界。一开始,叶妖娆是拒绝的。不是这里的雄性不够帅,而是危机四伏的生活实在太累的慌。什么?有了结侣契约就可以获得神奇的能力?叶妖娆撸起了袖子时刻准备!温柔人鱼,傲娇雪豹,腹黑红狐,忠犬银狼,霸道蝙蝠不如,组个兽人小队,升升级,打打怪,生生崽,…
  • 兽世撩夫:生崽种田一手抓
    男主女主是凯撒,鲁卡,鹿斯基的小说是什么
    “” 给小鹿看病不小心穿到兽世,他龇着一嘴尖牙的威胁跟他那啥配池深深被这套路深深折服。爱情是无种族界限的,但强迫的可不能干!溜!可还没出狼穴,又遇虎豹,虽是变身块大威武的美男,但还是万年不变的梗,除了那啥配,没别的台词别过来,吃本兽医一麻醉枪,biu~biu~biu~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可要不要这…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悠哉shòu世亲亲shòu夫大人
    “正在追,挺不错的”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小说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