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青春校园类型书单】小说书单
  • 爆宠蜜爱:BOSS的呆萌小甜心
    爆宠甜蜜boss的小甜心
    “” 传闻中冷血无情的欧家大总裁,对这个捡来的女孩奉为至宝,爱不释手。完全就是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在学校内不许打架!!”转身就揍了隔壁班的男生们。“在学校内不许谈恋爱!!”已经被追求了怎么办?“欧慕寒,我要娶她!!”—总裁手中的饭碗咚的掉在地上。一脸崩溃,“你谁啊你?”别以为你长得…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免费阅读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恶魔校草欺上身:甜宠999次
    类似恶魔校草欺上身
    “” 推荐果冻新文:《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宠文!甜文!宠到没节操!甜到无下限!欢迎入坑。】壁咚——他把她抵在墙边,邪肆一笑,“做我女朋友。”苏倾倾无辜眨眼,“帅哥,我不认识你。”“不认识?那这样,是不是就认识了?”话音落下,洛夜轩就俯首噙住了苏倾倾的唇苏倾倾没想到一夜“借宿”就此惹上…
  • 恶魔校草,你够了!
    校草你够了
    “” 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转学第一天就丢了初吻不说,还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被宠,只求放过,让我低调上学。”“丫头,认栽吧,你逃不掉的!”某草邪魅一笑,不仅动了口,还动了手…
  • 蜜宠甜心:恶魔校草,别乱来
    小说《蜜宠甜心:恶魔校草,别乱来》TXT下载
    “” 误惹湛蓝高校恶魔校草湛北言,宋米米开始了悲催的被奴役生涯。上课陪着,吃饭跟着,累死累活,没钱还要命。宋米米怒了:“湛北言,我跟你拼了!”扑上去,又打又咬,却被恶魔翻身压下,又亲又啃。嗯?这发展好像不对?——湛北言,霸道腹黑的恶魔校草,一旦他看中的东西,就没有逃掉的。“宋米米,你生是我的人,…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小说《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TXT下载
    “”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txt
    “”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