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未世】小说书单
  • 丧尸凶猛:重生在末世
    小说《丧尸凶猛:重生在末世》TXT下载
    “”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若赐我辉煌,我定比天猖狂!末世来临,病毒入侵,人类基因突变成为丧尸。神秘首饰,一只平凡的黑色耳钉将她从末日发生两年后,重生带回末日三天前。上一世的她,被自己的男人扔入丧尸群?这一世,还会不会用身体换回生命的希望?苏陌然眼眸阴冷,一切都将改变,生死由我,绝不妥协!
  • 末世重生之复仇
    女主末日重生复仇小说
    “” 作者:喵嘞喵作品简介:最好的朋友居然是父亲和小三的女儿在丧尸爆发时把自己推向丧尸堆最爱的男友居然为了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送上了死亡老天垂帘居然在死亡的瞬间让她回到了末世前一年被父亲和小三逼迫软弱的母亲刚刚自杀时这一次我不在迷茫不在懦弱,我要那些欠我的人全部还回来主角:夜阑珊郁浩天配角:夜晨夜…
  • 末世毒宠女王
    末世毒宠女王书包网
    “” ◆◆刚爬出坟墓就被雷劈算不算杯具刚苏醒就被传送到丧尸末日算不算巨坑简爱一个宅女被末日系统选中并且成为了一只僵尸简爱最大的目标就是改变丧尸她相信总有一天会把它们磨出思想做一个不吃人不贪血肉的新新丧尸最好跟人类相亲相爱好让她多得点贡献值可为嘛她这个目标好实现另一个目标就这么困难为嘛她遇到的人类…
  • 末世女王霸气重生
    华夏国有一个黑道神话阎火,这是华夏国第一帮,在世界上赫赫有名,但阎火帮背后有一个神秘主人阎王,没有人
    “” {转载文内容有小小的更改}翻手为云,只是因为孤独。覆手为雨,越对他一见倾心。得知真实身份,他野心无限放大,人前宝贝我爱你,永远不许离开。背后给我快速建立一支秘密队伍,我要让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她堂堂黑道女霸怎么甘心被爱人背叛。带恨重生现代,心被封锁,呵呵,黑道,终究会是我的。狂妄一笑,又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