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十年书龄女性向精华杂Ⅱ】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全文下载
    “仙侠里的经典😘”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点翠
    文雯林枫《点翠》
    “赌石类的。记得不错。” !翡翠常识常见品种市场中有哪些常见的翡翠品种?老坑种翡翠商业界俗称“老坑玻璃种”,通常具玻璃光泽,其质地细腻纯净无瑕疵,颜色为纯正、明亮、浓郁、均匀的翠绿色;老坑种翡翠硬玉晶粒很细,因此,凭肉眼极难见到“翠性”;老坑种翡翠在光的照射下呈半透明一透明状,是翡翠中的上品或极品。冰种翡翠质地与老…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宦官的忠quǎn宣言31
    “男主是真宦官。”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同学两亿岁
    宣墨陆宇辰《同学两亿岁》
    “男主存在感低,女主外星人,写的很爽。”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我的鸵鸟先生
    小说我的鸵鸟先生第二部
    “男主断臂,不过很感人。” 《我的鸵鸟先生》故事提要——嘿,我的鸵鸟先生,你究竟去了哪里?~~~~~~~~~~~~~~~~那一天,夕阳西下,庞倩和顾铭夕并肩坐在操场边的看台上。她突然凑到他的耳边,快速地眨动起自己的眼睛。她长而翘的睫毛轻柔地扫在他的耳廓上,一边扫一边问:“好不好玩?有没有很痒、很舒服的感觉?”顾铭夕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