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明生物的小书库】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击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执迷不悔
    男主女主是于淼,韩云磊,韩云鑫的小说是什么
    “” 当年,她兴高采列的去找他,却看到他把一条带有love吊坠的项链送给那个漂亮的女子。她佯装无谓,却突然离开。原以为距离和时间可以承载遗忘,而当她独自走过一些岁月,经历了一些人情冷暖。才明白,即便竭尽全力,逃避也只是一个转身而已,那个身影,她今生已无法戒掉。她选择回来,却没有勇气出现在他面前。…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章节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冷王追妻:废材三小姐
    小说《冷王追妻:废材三小姐》TXT百度云
    “” 顶级特工重生在异世,再睁眸,锋芒尽显!传说侯府嫡女风无忧天生废柴,懦弱无能,遭世人唾弃!风无忧冷笑,敢说她无能,分分钟戳瞎他们的狗眼!继母狠毒,她就比继母更狠毒,明清十大酷刑见过没,她不介意挨个儿给继母来一遍!嫡姐伪善,她就撕下她的假miànjù,爱装白莲花?那就将你卖到青楼,让你装个够!…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类似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男主女主是白卓寒,上官,方静竹的小说是什么
    “” “记得吃药,有了就打掉。”结婚半年来,这是白卓寒对她唯一的日常嘱咐。所以唐笙觉得,那些每天都能听到“多喝热水”的女人,实在已经太幸福。他跻身声色,夜夜不归,绯闻翻天滚成灾。他等她乞怜,等到病态了。她守着家,守着窗,守着那些不会有人回来喝的热汤。她等他醒悟,等到放弃了。执念已破,心字成灰。她…
  • 娱乐圈头条
    类似娱乐圈头条的小说
    “”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百度网盘txt下载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腹黑宝宝的俏俏妻
    男主女主是司景瀚,楚楚,岳威的小说是什么
    “” 这年头,走在马路捡到手机钱包都不稀奇了,可是,叶贝贝做梦也没想到,她竟然捡了个儿子回家。她也不过才二十岁,连男朋友都没有,哪里还会有儿子?可是,看着那小子可怜兮兮的抱着她的腿喊“妈咪”的时候,她还是凌乱了。只是,当她全然接受自己有这么大个“儿子”的时候,为什么儿子却不见了?“你是谁?”叶贝…
随机推荐